最近看的日剧(之三)

虽然最近是考试期,但我还是忍不住堕落地补了很多Gakki和Erika的日剧,罪过啊(忏悔ing

Gakki部分
True Love
里面的那项球类运动是啥?我怎么从来没看过OTL
是说Gakki明明不擅长运动,为什么出演的这么多戏里都有运动的场景wMBMH也有打篮球的部分,辛苦她了w
大冬天的还要跳到海里,还有一幕在海边穿得好薄,看着就好心疼啊
最后那个刮鼻子的动作很可爱XD

她的情书
又一个不良少女……为什么事务所在Gakki初期接了这么多不良少女的角色,根本就不适合她啊囧
还好这个不良少女是个跟奶奶关系很好、实际上很可爱的女孩,还会为一朵大红花高兴得不得了XD
这个戏最大的看点其实是奶奶,跨越六十年的情书终于传递出去,收到回信的时候手舞足蹈得像个孩子;促成了孙女的幸福,最后毅然地离开了家前往养老院。
从奶奶洗衣服那里开始,我就在不停地流泪T_T好久没有在看日剧的时候哭成这样了

My Boss My Hero
这部日剧也太搞笑w
连27和30哪个数字比较大都搞不清楚的黑社会继承人要混进高中当学生,太为难人家了www在家跟在学校明显形成强烈反差嘛,真亏他忍得住不发飙,还用了那么多敬语XD
Gakki在这部日剧里终于洗白改当乖小孩了w要操持家务帮别人带小孩,后来还考公立学校帮家里省钱,将来绝对会成为贤妻良母吧(泪<-哭啥
最后的大学生装扮不错看ww中间在男主角的妄想中,Hikari穿着和服以黑社会老大媳妇的身份命令手下人扁人那一幕超微妙www

Erika部分
女王的教室
原来这就是与天海女王的邂逅(误
差点两人就殉情了w(超大误
被人扇了一巴掌还觉得很高兴,怎么Erika你在戏里饰演的角色也这么M ww(喂
女王之所以变成女王,Erika要负很大责任啊XD(从头误到尾

折翼的天使
Erika出演的这一集看得我心情好复杂(啥
一方面觉得她的演技真是不错,一方面又为某些场景感到很纠结,虽然明知道是演戏……

Lily
一个人对着镜头演出那么久,很考验演技
从绝望到想要报仇到最后感动男主角,用VTR就解决问题,女主角强悍w

流星之绊
Erika在这部戏里大玩cosplay ww
第一个穿着女仆服抱着小兔子的造型好好笑,那位牛郎的口味真独特,当然喜欢被S的商社组长也相当极品就是囧
至于那位小开,根本是稀世好男人吧,正直善良,被骗了还愿意帮忙,这么好的男人哪找去……
看的时候隐约怀疑三浦友和饰演的警察是凶手,不过动机没看出来。就像剧里说的,为了那些钱被杀,真的还不如为了配方被杀有意义呢
看见三浦友和就不由感慨岁月当真不饶人,当年那么帅的男子现在也成脸部皮肤松弛的大叔了……

Liar Game I+II
好佩服原作者能想出这么多游戏和心理方面的角力,导演的进度也把握得很好,吸引人忍不住一下子看完
同情那位要在戏里狂笑的演员,一定很累吧
第一季前半部分的小直真是笨到让人抓狂,可是她进化得好快,到了败者复活赛的时候已经开始有自己的思考,按自己的意志决定游戏的结果(虽然这要靠秋山来实现= =),而且她这种相信只要所有人不抱有私心、相信彼此就能顺利从游戏中解脱的单纯还不会让人讨厌。也许愿意相信别人的人才具有某种力量,才是真正的强大吧
那些认为尔虞我诈才能生存下去的人,一定很想毁掉像小直这样的人
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不是很懂,导演也不交代一下葛城凉为什么变成这样,还有那白毛男笑了那么久就为了最后说明他要退出决赛?是我太笨了么……
电影大概还要等半年才能看到,好想知道最后的发展

还看了两人的几个宣番,Erika在《阿马尔菲:女神的报酬》里一分多钟的说意大利语台词的一幕被全部剪掉,好可怜www
本来要讲一种完全不懂的外语就很难,还要做出手忙脚乱的样子,演了好多次才完成,居然被全部剪掉,导演你太S了www
那句pronto还是说得不错的哟XD

p.s.
最后忍不住吐中国电视剧的槽= =
前几天无意中瞄到某个电视台在放国产破案剧《现场铁证》(我居然还记得它的名字= =b
结果就看到一个非常熟悉的伪装成自燃的作案手法,完全是抄《侦探伽利略》的嘛,唯一的区别是把红光改成了绿光= =
敢情编剧你以为除了你没人看日剧吗?!
是说难得看一眼国产剧就看到抄袭,还让人怎么对中国的破案片有信心╮(╯_╰)╭

Post a comment

Private comment

谁啊

一片桑叶

Author:一片桑叶
奈々fan一枚w
&
ゆかなな合众国国民w

有时
09 | 2018/10 | 11
- 1 2 3 4 5 6
7 8 9 10 11 12 13
14 15 16 17 18 19 20
21 22 23 24 25 26 27
28 29 30 31 - - -
无章
世界
请说w
历史
索骥
出发
光临
颜文字教室
顔文字教室
RSS链接